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会计协会换届大会暨慧算账会计工场表彰隆重召开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29日,在财经管理学院会计协会的精心策划下,成功举办了民政慧算账会计工场表彰暨会计协会换届大会。

会议第一项,会计系主任周艳老师对会计协会上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她指出,会计协会一直在不断进步,作为专业社团,长期致力于竞赛承办等各项事宜,表现出了良好的社团氛围;同时对表现良好,成绩优异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接下来,由马健老师为会计协会的新一届管理成员颁发聘书,希望在新一届管理层的带领下,会计协会一如既往发挥所长,积极配合会计系推动各项专业建设。会计协会前会长杨帆发言,他阐述了自己从小白成长为独挡一面的经历,鼓励大家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的在协会接受锻炼。

最后由新任会长杨艳萍作就职发言,她满怀激情表达了新一届协会的工作热情,并鼓舞大家为实现目标而奋斗。

民政慧算账会计工场作为我校大型校企合作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也同时举行了表彰大会及换届选举,杨帆等6名同学由于积极发展业务、承担代理记账业务、表现优异获评“优秀员工”称号;蓝梦等同学被聘任为新一届代理记账部部长等职务。

此次大会的圆满举行有助于会计系形成优良学风,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和素质提升指引方向。

财经管理学院 周艳 程郁洁

2019-10-30

上一条:慧算账会计工场2019年下第一课顺利开讲

下一条:会计系彭湘华老师带领大三学生代表走进湖南华浩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进行就业调研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