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会计系彭湘华老师带领大三学生代表走进湖南华浩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进行就业调研

2019年10月23日上午,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张思师、孙伟、于双元、王文雅4名大三学生在彭湘华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湖南华浩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热情接待我们的是易霞主任和李姿莹经理。易霞主任首先要学生填写一张公司规定格式的基本信息表,然后向学生介绍公司的现状和发展,接着李姿莹经理就在小会议室和学生个别面谈,气氛很活跃,谈完了学生还不知道面试已经结束。

职业规划特别清新的会计1733班张思师同学和会计1732班孙伟同学当天被录用,另外2个同学犹豫要不要去税务师事务所实习,彭湘华老师让她们选择自己脚下的路。回来的路上,彭湘华老师告诉他们要如何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社会需求还有职业规划来选择自己的方向,湖南华浩税务师事务所是会计系多年合作的单位,每一个实习过的同学都从这里走向更好的单位发展。目前公司想储备合作伙伴和未来的主力军,所以对学生的税务师考试,注册会计师考试都有年限考试要求,也会为考生提供资料、时间等方面相应的便利。

李姿莹经理特别提到暑假在这里实习的汤珊,她说汤珊在攻击,主动学习,积极肯干,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成长为税务师。

这次调研给即将实习就业的同学们一个重要的启示:继续学习,5年内考完相应的资格证,是成为专家的第一张门票。

财经管理学院 彭湘华 张思师 孙伟

2019-10-28

上一条:会计协会换届大会暨慧算账会计工场表彰隆重召开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带领学生参加中美人力资源课程建设提升班培训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