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慧算账会计工场2019年下第一课顺利开讲

为了帮助会计协会新成员更快了解专业及行业发展,并尽早参与企业真账实操,民政慧算账会计工场主办,会计协会承办的业务培训10月29日下午2:30在S8栋-806教室开展。

慧算账企业导师唐美姣女士表达了对新成员的热烈欢迎,接着她简短的讲述了此次培训的任务。唐美姣通过电脑实操和PPT展示了如何使用慧算账财税业务平台、慧算账分客户管理、票据识别、记账、报表编制与审核、纳税申报六个方面的内容,并分享了她入账慧算账成长为部门经理的学习经验。

唐美姣老师授课生动,结合真实操作来进行讲解,并为大家提供了慧算账练习模拟平台进行实操模拟,通过理论-实操的方式让学生们对代理记账外包服务有了更深的认识。

这次慧算账第一课不仅帮助了成员们进一步了解会计专业,还教会了成员们学习会计的方法。慧算账课堂的进行为学生创造了一个接触真实业务的良好环境,期望本届慧算账成员能通过企业业务的锤炼成就更好的自己,让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

财经管理学院 周艳 杨艳萍

2019-10-30

上一条:会计系教师参加全国高职院校业财融合、以赛促教、会计转型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会计协会换届大会暨慧算账会计工场表彰隆重召开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