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赴深圳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和核验工作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助力“双高校”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建设,2019年9月25日到27日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王晓欢和财经管理学院负责就业的苏智慧老师以及金融系的易志恒、蒋周礼老师一起到深圳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及2019届毕业生就业核验工作。

王晓欢老师一行走访了深圳市对外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华拓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时科微实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了解了深圳社会经济发展状况、产业结构、人才需求及相关人才政策,收集了就业岗位信息,邀请来校招聘,积极推动校政、校企产学研用深度合作。其中深圳市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已明确了表示与我们建立校企合作的意向。

此外,王晓欢老师一行还开展2019届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的跟踪调查,看望人管1732班彭晶智等学生,对1731班曾江苏、颜玲等同学进行了调查访问,了解了学生在企业的就业与发展情况、对母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等。

财经管理学院 王晓欢

2019-09-27

上一条:金融管理系赴深圳源合恒丰供应链公司开展企业调研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赴湖南大湘人力资源服务公司顶岗实践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