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金融管理系赴深圳源合恒丰供应链公司开展企业调研

2019年9月26日下午,财经管理学院金融管理专业易志恒、蒋周理老师一行两人赶赴深圳市源合恒丰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现场开展企业调研与交流,主要对该公司经营基本情况、专业实习与就业合作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

首先,在04级校友吴东晓总经理的陪同下,调查小组实地参观了该公司的仓库大厦、报关部门、物流通关与外汇交易工作场所,对公司的整体供应链平台有了一定了解。随后,吴东晓详细介绍了公司人员结构、供应链主营服务业务与总利润水平、现金流规模等整体运行状况,进而分析了目前公司及供应链金融行业对金融专业人才需求容量。调研期间,双方就开展专业实习合作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了一致意见,对于学院金融专业的发展给予后期的就业工作支持,与此同时,对于专业建设方面希望在掌握知识技能之余注重学生综合素养的培养。

通过这次走访深圳供应链金融企业的调研活动,金融管理专业老师对金融市场发展前沿、金融人才需求与就业前景等方面有了深刻的认识与理解,此行不仅为金融专业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也对金融专业长远发展做好铺垫工作。

财经管理学院 蒋周理

2019-09-29

上一条:金融管理专业教师赴深圳国投瑞银基金进行企业调研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赴深圳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和核验工作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