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赴湖南大湘人力资源服务公司顶岗实践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培养双师型教师的号召,不断提升教师的专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的能力,8月中旬,财经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陈贝贝老师赴校企合作单位--湖南大湘人力资源服务公司,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顶岗实践活动。

顶岗期间,陈贝贝与公司总经理就此次轮岗实习进行了深度交流与实习规划,分析了当前人力资源发展的行业动态。本次顶岗实践的主要内容是企业招聘、代招和劳务派遣用工、员工的内外部培训、员工关系管理、人力资源职业资格证考试和文书处理等工作。

通过此次顶岗实践活动,陈贝贝深入一线实践岗位,熟悉了最新的专业发展情况和市场动态。陈贝贝表示将倍加珍惜此次实践的机会,将专业教学与实践深度融合,有助于丰富课堂教学案例,增加课堂趣味性和实践性,同时为专业建设积累资源。

财经管理学院 陈贝贝

2019-09-25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赴深圳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和核验工作

下一条:会计系税法技能竞赛师生税务局实操体验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