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召开教研室会议

1月14日,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在S8-506召开教研室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周艳主持,会计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首先周艳就会计系2019年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她提出要加强教学团队建设,提升教师科研能力,积极申报各类教学项目,促进教学方式创新,强化社会服务。同时对现代商务服务专业群“双高校”建设任务进行了指标解读和任务分工。

接着,国家资源库课程信息化应用的骨干教师刘焕雯给在场老师就智慧职教、职教云的应用进行了课程搭建培训,她从课程设计、课程内容设置、资源上传、发布课程、班级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讲解和上机操作提升了会计系教师信息化教学的能力。

最后周艳强调,希望全体教师在2020年做到目标指标化、项目可量化、结果可评价,补齐短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助力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财经管理学院 欧阳璐璐、周艳

2020-01-15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金融系教师下企业检查顶岗实习情况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