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1月14日下午,财经管理学院在11栋405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佘浩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各专业系主任从教学、科研、专业技能比赛、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分别做2019年度系室工作汇报,同时指出各系目前的薄弱点和不足之处。佘浩指出,2019年学院在校企合作、课程建设、专业技能竞赛获奖和教学科研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离不开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和辛苦付出,接下来,学院将重点围绕双高校建设开展各项工作,一是着重打造师资建设,继续提供各类资源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各类课题,支持骨干教师加速转型,二是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造更优质的实习就业平台,三是充分利用好智慧职教新平台,各专业打造1到2门精品课程,希望各专业能以双高校建设为契机,打造双高校项目建设的团队,把学校目标、专业目标和个人目标结合起来进行规划,力争取得新的成绩。

教学副院长张苏辉就学校教学督导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传达和详细说明,希望老师们认真查看督导建议,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她强调,毕业实习工作要加强监督和管理,指导老师要注重细节管理,要加强对蘑菇钉平台的学习和使用。最后,张苏辉指出,2019年学院因为人员紧张,工作任务较往年要重,学院最终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离不开全体老师的支持和理解,学院领导也会积极为全院教职工做好指引和服务工作,为营造一个团结、奋进、公平、公正的学院继续努力。

财经管理学院 王宁

2020-01-15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召开学工线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召开教研室会议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