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金融系教师下企业检查顶岗实习情况

1月2日,财经管理学院金融系教师刘元发、易志恒来到湖南信持力资本有限公司检查专任教师孙安黎顶岗实习工作情况。

公司董事长申龙吉向刘元发主任介绍了孙安黎顶岗实习的具体情况,并就其工作期间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孙安黎分享了自己在顶岗实习时遇到的问题以及收获的经验,并根据实习期间的所见所感提出了一些针对教学内容的思考。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进程进行了交流。申龙吉是金融专业(原证券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并多次担任金融专业兼课教师,与金融专业有一定的合作基础。刘元发从学生培养的角度出发,就双方未来的合作方式提出几点建议。包括通过专家讲座、研究小组、工作室等形式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

孙安黎

2020-01-06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召开教研室会议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下企业检查顶岗情况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