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李科副校长深入财经管理学院新生课堂指导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新生开课督导听课周活动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规范师生教学学习行为,扎实推进教书育人成效,切实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营造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以及建立稳定的教学秩序。10月9日上午,李科副校长与财经管理学院院长佘浩、副院长张苏辉、学校专职督导汤酞则教授、彭沛夫教授和蒋尚文教授一起,深入财经管理学院新生课堂听课。

李科和相关人员认真听了金融管理系卢瑜副教授给金融1932班讲授的《金融操作技能》课程。课后与卢瑜老师进行了深度交流。李科肯定了卢瑜老师课堂教学有以下优点:一是教学理念体现问题导向、任务驱动;二是教学内容项目化、任务化,重视学生技能的培养;三是教学语言规范、表达准确、感染力较强;四是教学课堂组织严谨规范、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五是仪表端正、精神饱满,备课充分,教学效果良好。同时,针对教学中存在的不足,李科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结合专业教学内容特点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强化精益求精,关注细节等职业精神的培养,帮助学生逐步形成良好的职业习惯。二是进一步加强学生课堂训练,可叫学生上台展示训练情况,师生一起点评。三位督导也充分肯定卢瑜老师备课充分、导入自然、互动不错、阐述清晰、内容详实、总结恰当、管理严格,是一堂难得的好课,同时希望老师能在课堂中关注到每一个学生,更加注重课内训练。

财经管理学院 佘浩

2019-10-10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2019年下学期师生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会计系学生荣获“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财税技能大赛华中赛区决赛”二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