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2019年下学期师生交流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的教风与师德师风建设,了解学生对教育教学的意见建议,加强师生的沟通与交流。财经管理学院于2019年10月13日18:30在11栋405会议室开展了师生交流会。财经管理学院副院长张苏辉、教务干事尹湘萍以及2017、2018、2019级2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张苏辉副院长主持召开。

根据督导对新教师的听课情况,学院制作了课堂教学诊改明细表,让同学们从学情分析诊改、目标确定诊改、教学过程诊改、教学方法诊改、教学环境诊改、教学资源诊改、师生互动诊改、评价反馈诊改、课堂管理诊改十个方面对任课教师进行评价。随后,学生代表逐一对任课教师“课堂教学”进行了评价,同时围绕课程设置、实践教学、职业资格证以及就业等提出了一些疑问和建设性意见。

张苏辉对学生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她认为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意见的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希望同学们将会议内容反馈到班级同学中去,共同促进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

财经管理学院 尹湘萍

2019-10-14

上一条:2019年财经管理学院校友交流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李科副校长深入财经管理学院新生课堂指导工作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