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我校会计系学生荣获“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财税技能大赛华中赛区决赛”二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

2019年9月28日,由中联教育集团承办,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牵头主办的“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财税技能大赛华中赛区决赛”在湖北省武汉市湖北财税职业学院顺利举行。此次财税技能大赛,共有湖南、湖北、江西三省的近60支队伍参赛。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彭湘华老师带领,许宗保,银样军,吴甜敏老师指导的一队:聂姗,唐思璇,舒雨笛以及二队:何梦娇,李越,陈丽共6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在这次比赛中2个代表队荣获2个二等奖,1个代表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此次比赛,旨在提升高职院校学生财税知识水平和财税技能,培养高端应用型和技术技能型人才,依托仿真办税实操系统,考核学生的办税实操能力。全国有东北赛区、华北赛区、华东赛区、华南赛区、华中赛区、西北赛区、西南赛区共7个赛区,213个参赛队伍,639名学生同时参加了这次决赛,有55个学校进入10月底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财经管理学院 彭湘华

2019-10-08

上一条:李科副校长深入财经管理学院新生课堂指导工作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参加“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说明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