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邀请李浩平主任指导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3月14日上午,财经管理学院领导邀请了学校就业办李浩平主任在11栋405就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指导工作。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部部长龚丽君就创业比赛向李浩平汇报目前的情况,学院正在搜集毕业生的创业典型,并一一将他们的情况详细说明,李浩平就每个毕业生的情况加以分析,给予点评与引导,建议我们老师在带学生参加创业比赛时,首先要确认毕业生是否是公司的法人代表,其次选取项目要明确能解决什么问题,如带动多少人就业等。

       随后会计系主任周艳老师也就自己带学生比赛遇到的一些问题咨询了李浩平,李浩平都一一给予解释和指点,听了李主任的指导,大家都茅塞顿开。

 

 

苏智慧

2018-03-16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邀请优秀创业校友指导创业比赛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