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邀请优秀创业校友指导创业比赛

3月13日下午,财经管理学院领导邀请了毕业优秀创业校友会计1233 班袁娜来我院商谈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准备。

袁娜是单招学生,当年学校会计专业面对全省只单招10人,在面试时老师问她为何报考会计专业,她说每个女孩都有个掌柜梦,她也不例外,凭着出色的表现,在竞争非常激烈的情况下她被录取了。来学校后,她非常珍惜学校的时光,专业学的不错。临近毕业,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形势下,她放弃了企业的高薪机会,却选择了创业,和旅游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几个学生一起创立了"十美之家",2015年公司以智能数码销售起步,发展为拥有数码产品销售、计算机技能培训、人力资源输出、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四大业务板块服务机构。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部长龚丽君把学校的创新创业比赛文件给袁娜说了,希望袁娜能以自己的公司为支撑点,带动学院的学弟学妹一起创业,也希望她把自己的公司能做成红色筑梦之旅,辐射到贫困山区,真正做到精准扶贫。

接着就业干事苏智慧和袁娜详细地谈到比赛的前期准备工作。

苏智慧

2018-03-14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邀请李浩平主任指导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下一条:会计系召开新生“就业规划与行业趋势”专场教育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