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交流会

      为加强学院与新进教师之间交流,帮助他们尽快转变角色,3月21日上午9点、3月22日上午10点和下午16:00在11-405会议室分三批对8位新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财经管理学院佘浩副院长、张苏辉副院长及教务干事尹湘萍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会。

      佘浩和张苏辉分别代表学院向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能快速融入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此次新进的教师中有学院引进的教授,也有从企业行业转行或刚刚毕业的青年教师。在座谈过程中,教师们结合自己的实际,围绕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业务培训等与职业发展息息相关的主题畅所欲言、交流经验、沟通思想,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发言,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建议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一一进行了解答和商讨。

      座谈会上,张苏辉副院长详细解读了学校教师考核的要点,希望新进教师仔细研读,注意细节,顺利过渡好适应期。佘浩副院长则希望新进教师一要调整心态,迅速转变身份、融入新集体;二要尽快确立新目标,创造新佳绩;三要拓展新思路,作出新贡献。

尹湘萍

2018-03-22

上一条:湖南多家媒体报道我院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邀请李浩平主任指导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