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喜获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会计组一等奖

     为持续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于2018年1月16日成功举办了"2018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赛高职组会计技能竞赛",来自全省34所高职院校的选手136人激烈角逐该赛项。最后我院会计系李嘉欣、王子萱、刘妙烽、孙思4位同学,团结合作,力克群雄,表现突出荣获一等奖,这是会计系连续七年蝉联该赛项全省一等奖。

     高职组会计技能竞赛分为2个部分,会计技能竞赛和会计信息化处理竞赛,会计技能竞赛采用团队竞赛方式进行计400分,会计业务信息化处理环节采用单人单机独立竞赛方式计400分,整个赛事790分由系统自动阅卷,10分为人工阅卷。

     校院系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全力备战,为比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指导老师不断攻克训练难题,计划翔实,执行到位;参赛队员刻苦训练,配合默契,沉着冷静。各方合力,群策群力,最终取得佳绩。赛后,全体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举行了赛事总结会,总结经验和教训。

     此次会计技能大赛,是对会计专业师生教学成果和学习效果的重要检验,将大力促进专业建设和会计教学,也是我校实施"内涵建设、争创双一流"教育改革思路的成功案例

周艳

2018-01-17

上一条:李科副校长深入财经管理学院进行教学督导工作

下一条:会计系举办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会计赛项说明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