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会计系举办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会计赛项说明会

      1月5日,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作为2018年湖南省职业院校会计技能赛项的主办单位召开省级赛项说明会,此次赛项说明会共计26所参赛院校54名教师参会,会议邀请了此次赛项合办方暨国赛软件提供方厦门网中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专家官小军先生对会计基本技能竞赛赛项进行了说明,分别从岗位分工、个人专项技能、考试范围、岗位工作内容、配合训练方法、考试细则都做了详尽的阐述,并对现场指导老师提出的不涉及考试题目的部分内容都进行了现场解答,有效解决了老师们对赛程的疑问。

      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技术部经理杜爱静女士主要对用友软件会计信息化技能竞赛平台的流程、判分原则、系统使用过程中学生使用要点、纸质题面部分做了详细的解答和演示。

      赛项主办方还现场同步上传了边订法演示视频、已装订的凭证等样本给各校进行现场展示,会议文件均上传竞赛QQ群。

      与会老师一致反映赛项说明会能够更加明确竞赛规则和重点,便于理解赛程。

周艳

2018-01-15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喜获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会计组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