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我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了增进青年教师教学交流,了解青年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更好地服务青年教师,2018年1月 2日 ,财经管理学院在11-405会议室召开了"做一名合格的大学教师"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丽君主持,党总支书记张苏辉出席。

      座谈会上首先进行问卷调查,了解青年教师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以及思想状况。随后张苏辉在座谈会上说到,青年教师是教师队伍的主体,承载着学校未来发展的希望。学院一直十分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召开本次座谈会就是要和青年教师面对面谈心,倾听青年教师最真实的想法和意见。对于老师们提出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学院将尽力解决。学院也希望青年教师对学院的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培养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青年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彭花、马健、欧阳璐璐、朱孜颖等11名老师先后发言。张苏辉在总结时说到作为一名教师,教书育人是自己的重要使命和责任,青年教师要胸怀远大抱负,把自身的发展与学院、学校发展相契合,不但要教书育人,还要关注学院、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龚丽君

2018-01-04

上一条:会计系举办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会计赛项说明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