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李科副校长深入财经管理学院进行教学督导工作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新学期工作情况,促进学院教学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3月5日上午8点,李科副校长在财经管理学院佘浩副院长的陪同下对11栋教学楼进行开学初的教学督查工作。

      李科逐层查看了教师上课情况以及教学楼的水、电、门窗及实训设备等方面状况,整个楼栋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饱满、授课认真、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李科走进教室听取了新进教师蒋周理老师的课堂教学,并在下课后与蒋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认为其教学内容充实,思路清晰,但在教学方法上要多围绕热点问题采取提问方式来引导和调动学生参与课程的积极性。蒋老师表示将按照督导专家的意见,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完善与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尹湘萍

2018-03-06

上一条:李科副校长指导财经管理学院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喜获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会计组一等奖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