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就业专栏
  • 就业政策
  • 就业指导
  • 招聘信息
财经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6月9日下午,财经管理学院在11—405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财经管理学院院长佘浩主持。

佘浩先传达了上午学校召开的2023届毕业生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希望大家强化服务意识,对学生进行正确的就业指导,随时关注学生就业动态。佘浩还把本周就业数据与去年同期比较,给大家做分析,并对这学期以来老师下企业和学院举行的招聘会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佘浩给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每周增加学生就业人数。二要认真落实上级有关会议和政策要求,全面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帮扶,全面提升学生就业能力。三要抢抓毕业就业关键期,广泛开拓就业市场,提升访企拓岗活动成效,积极引用企业资源,精准推荐学生就业。四要兜牢就业工作底线,防范就业工作风险,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真实准确。

随后张苏辉从提高政治战略高度,准确把握就业形势和聚焦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她指出,我们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全面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不能让未就业学生放任自流,要让他们先就业再择业。要让自己培养的学生接受用人单位和社会的考验,才能评估专业的水准,只有学生就业率高,高质量就业,专业建设才能立足学校,立足社会,学校才能真正达到双高校建设目标。

文\苏智慧   审\佘浩

财经管理学院

2023-06-12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