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就业专栏
  • 就业政策
  • 就业指导
  • 招聘信息
财经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4月10日,为落实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高质量完成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尤其是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财经管理学院在11-405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财经管理学院院长佘浩、党总支书记张苏辉、党总支副书记陈光荣,就业干事苏智慧,以及各专业系主任,会议由佘浩主持。

佘浩首先谈到了就业工作是当前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老师们要多走访企业,通过企业进校园活动,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每个专业走访企业不少于10家。其次要大力关注重点关爱学生的就业,针对学院的新疆、西藏、孤残、建档立卡等就业困难学生105人,必须做到全方位推荐就业,在关注此类学生实习情况和生活情况之外,还需要对每个学生不少于5次的就业单位推荐,直到推荐成功为止,完成重点关注学生群体百分百就业目标。

苏智慧公布了学院本学期的招聘计划整体安排,4月底为2023届毕业生举行网络招聘会,5月中旬为2023届毕业生举行线下大型招聘会,为2024届毕业生举行多个企业订单班招聘宣讲,6月上旬针对2023届毕业生举行线下大型招聘会。学院上半年除开举办大型招聘会外,还会利用周二下午定期组织用人单位来校开展毕业生招聘工作,希望系主任发动老师们利用自身资源,优秀校园资源和专业合作企业,引进用人单位来学校进行招聘。

张苏辉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张苏辉表示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预计达到1158万人,同比增加82万人,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就业压力很大,希望学院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在课堂和课后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学院要积极为用人单位开展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提供便利。

各系主任表示会把本次就业会议精神传达给所有专业老师,积极发动资源,引进企业举办招聘活动,发布岗位,为今年的就业工作开好局。

文、图\苏智慧   审\佘浩

财经管理学院

2023-04-12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举办就业讲座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