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就业专栏
  • 就业政策
  • 就业指导
  • 招聘信息
财经管理学院举办就业讲座

3月21日下午,财经管理学院在13栋204教室举办了2023年财经管理学院就业讲座系列--“从校园到职场的角色转换”就业讲座,邀请长沙致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德主讲,2021级学生180人参与了此次讲座。

张德根据自己在职场的经验以及学生在实习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从以下四点开展讲座:为什么要转换角色、如何成功实现角色转换、如何制订职业生涯规划和职场老鸟的16条建议。张德结合现实工作中的案例,不断与学生互动,张德幽默诙谐的讲座,让学生受益匪浅,对提前步入社会充满了激情与准备,并意识到自己目前身上的不足,需要尽快提高自身能力。

本次讲座学院为即将进入大三的同学们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同学们以后实习就业指明了方向。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会谨记企业专家的谆谆教导,为就业做好准备。 文\申博雅 审\佘浩

财经管理学院

2023-03-23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