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就业专栏
  • 就业政策
  • 就业指导
  • 招聘信息
财经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11月8日下午,财经管理学院在11--405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财经管理学院学工部部长陈光荣、就业干事苏智慧、全体大三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陈光荣主持。

陈光荣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精神,总结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和今后要注意的问题,提出了今年就业工作的目标,力争明年初次就业率进入全校前三。

随后,陈光荣带着大家学习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校外实习实训管理办法的通知(试行)》,强调辅导员从学生离校签订实习安全协议书到实习工作,都要把实习安全放在重要工作中,利用班级qq群、微信群、线上班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实习安全教育,每半月要联系一次学生,让学生自觉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然后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一揽子案”举措实施方法》,强调在2024届毕业生要加强就业指导,积极开拓市场,鼓励学生到基层基业,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做好“专升本”引导和服务工作,全方面提升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最后苏智慧给大家演示了就业系统的审核流程操作。

会后,大家表示会全心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争取明年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苏智慧 审\佘浩

财经管理学院

2023-11-09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教师走访合作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