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参加智能财税高级研修班(湖南站)暑期师资培训

2022年7月18-23日,智能财税高级研修班(湖南站)在湖南机电职院举行开班授课,我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彭湘华,吴甜敏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区负责人廖争光进行了交流分享,他围绕智能财税职业技能证书、中联“岗课赛证”融通方案、智能财税课证融通平台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培训包括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内容,通过大量的案例练习,教学设计,小组PPT总结,老师们对智能财税高级证书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培训讲师白立红,赵春芳分别就大数据经营分析与可视化,税务风险预警与税收筹划、全面预算、企业金融运作以及成本控制与评价业务给老师们在系统里一一介绍并演示操作,随后,各位老师认真完成每一项作业和任务。

此次培训,启发了教师们改进教学方法与内容,促进了各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改进人才培养方案、促进1+X的岗课赛证融通等方面提供了师资保障。同时培训内容与湖南省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竞赛内容高度接轨,培训的宝贵经验,对于带领学生参加后续竞赛提供了有力支持。

财经管理学院 吴甜敏

2022-07-25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前往北京字节跳动公司开展调研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参加2022年湖南省高等职业学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班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