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前往北京字节跳动公司开展调研

7月29日,财经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陈贝贝前往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调研目的是了解大数据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领域的运用与实践,字节公司HRBP许潇楠进行了热情接待。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目前是全国互联网行业的先行者,其旗下产品有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头条百科等。许潇楠带领陈贝贝走访了公司的各个部门,特别介绍了公司人力资源板块的架构与主要工作,同时对字节公司目前在人力资源大数据的一些具体运用进行了讲解。许潇楠表示公司已经在管理过程中通过大数据采集、挖掘与深度分析,实现了人力资源的量化管理。许潇楠还与陈贝贝共同讨论了当前人力资源大数据的前沿发展趋势,以及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人力资源行业大数据搭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双方都认为推动人力资源大数据的搭建与分析运用需要高校和企业的共同努力。

此次调研立足于互联网行业的大数据分析与运用,获得了一手的调研信息,对于人力资源大数据的课程建设颇有裨益,也为专业建设提供了思路方向。

财经管理学院 陈贝贝

2022-08-03

上一条:来也•泓江RPA第三期订单班召开第一阶段工作总结汇报大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参加智能财税高级研修班(湖南站)暑期师资培训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