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开展“课程思政”说课比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切实提高思想政治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推进“课程思政”在“三全育人”中的作用,财经管理学院于9月29日下午在11栋405会议室开展“课程思政”说课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黄丹、财经管理学院院长佘浩、副院长张苏辉、金融系教师平先秉、许宗保、董文秀、卢瑜、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李娟等八人担任评委。

参赛的五位教师根据各自课程的特点,将课程中专业知识与育人元素的融合及课堂教学设计进行了阐述,评委从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师素质、教学效果、特色与创新五个方面进行了评分和评价。经过比拼,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伍贤达和会计系教师朱孜颖分别获得院级说课比赛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并获得参加校级说课竞赛的资格。评委随后进行了点评,指出说课要紧扣评价指标并要注意规范性,深挖教学内容,注意思路、设计、实施等环节环环相扣。希望通过此次说课竞赛能够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实现职业技能与职业精神培养高度融合。

财经管理学院 尹湘萍

2020-09-30

上一条:李科副校长深入财经管理学院指导教学

下一条:王庆国副校长来财经管理学院指导就业工作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