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王庆国副校长来财经管理学院指导就业工作

为更好的推进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9月18日上午副校长王庆国莅临财经管理学院进行指导,财经管理学院院长佘浩、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张苏辉、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部长龚丽君参加座谈。

交流现场,佘浩针对财经管理学院今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汇报。佘浩表示由于疫情影响,很多中小企业倒闭,对财经类的学生就业造成很大的影响。学院为了提升学生的就业质量,鼓励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而对于有就业意向的学生,采取专业老师包干到人,向每个学生推荐单位。截止8月31日学院尚有95名学生是未就业的状态。王庆国在听完相关汇报后,首先肯定了财经管理学院以往的工作业绩,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继续关注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重点向未就业学生推荐单位,争取到12月底就业率不低于95%。第二孤残学生是就业的重点人群,就业率要达到100%。第三要确保已提交的就业材料的真实性,杜绝违反教育部提出的“就业四不准”。

为了扎实做好后期工作,学院立即召开了17级辅导员工作会议,将目前未就业的学生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形成专业指导老师与辅导员合力,继续向学生推荐单位,并决定9月22日召开毕业生指导老师会议,群策群力,共同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财经管理学院 苏智慧

2020-09-18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开展“课程思政”说课比赛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教师深入成都拓展就业市场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