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江苏农牧职业学院教师到我校考察交流

9月8日上午,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葛竹兴主任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唐春霞、财经管理学院院长佘浩到场接待。双方就学校的办学历程、开办专业、学校基本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交流现场,唐春霞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她指出,江苏省的经济和教育在全国都是排在前头的,我们要向江苏的职业教育学习,希望此次来访能给双方建立良好的友谊,双方在职业教育方面多进行经验分享。

葛竹兴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民政职业教育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此次来我校主要想就会计、物流、旅游管理专业实训室建设方面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交流结束后,佘浩带领来访客人实地参观了学校S8栋实训大楼,双方就实训室空间布局、实训室用途、实训软件功能、实训室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会计系主任周艳、旅游管理系主任姚行正、旅游管理系专业带头人付检新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

财经管理学院 王宁

2020-09-09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教师深入成都拓展就业市场

下一条:李科副校长出席财经管理学院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