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教师深入成都拓展就业市场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更好的贯彻产学紧密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助力“双高校”建设,2020年9月13日至16日,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专业教师刘焕雯、吴甜敏,就业干事苏智慧,辅导员温翠连等四人前往成都进行企业调研。

四位老师筛选出近两年在成都就业的学生单位信息,包括金蝶成都邦旭科技有限公司、金蝶成都恒道创智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一诚佳信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都会意代理记账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都三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单位,相继进行走访调研。走访现场,老师们把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和问候送给每位毕业生,询问他们在单位的工作情况,并与单位领导进行交流。单位负责人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多和学校加强联系,并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提出如下建议:第一,学生在校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还要加强对国家、社会的关注,多了解企业的发展路线。第二,学生要注重表达能力和动手能力的提升,只有把这些转化到财务方面的优化和合理税筹设计中去,才能给企业带来发展。

几天的调研,老师们满载而归,纷纷表示将把企业的需求融入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党中去,培养企业和社会真正需要的人才。

财经管理学院 苏智慧

2020-09-17

上一条:王庆国副校长来财经管理学院指导就业工作

下一条:江苏农牧职业学院教师到我校考察交流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