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荣获2020年“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湖南省一等奖

6月23日,2020年“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团队荣获湖南省一等奖。本次比赛采用云竞赛形式,共有来自全国300多个学校的600多支队伍参加。各个院校在云端相聚,充分展示职业院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职业素养。

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参赛团队由银样军、许宗保、吴甜敏和彭湘华担任指导教师,经过一个月的紧张训练,两场校内选拔赛,选拔出18级会计选手何梦娇,李越,李婉婷为一队、陈丽,黄娜,邓欣瑞为二队,最终两队都获得湖南省一等奖。

本次行业赛,为后续的省赛竞赛夯实了基础。让同学们认识到了竞争的激烈并汲取了临场经验,并将在后续的训练中扬长避短,再接再厉。

财经管理学院 吴甜敏

2020-06-27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召开助学工程毕业生线上交流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参加第二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