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召开助学工程毕业生线上交流会

为更好的为大三毕业生服务,6月30日晚,财经管理学院召开了助学工程毕业生云线上交流会。财经管理学院院长佘浩、党总支书记张苏辉、党总支副书记龚丽君、资助专干邓小红与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同学们们首先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就业情况。大部分学生表示已经就业,部分学生正在准备专升本考试。龚丽君详细询问了他们在生活、就业等方面有无困难,并叮嘱了在外工作注意安全,同时给予他们鼓励和期望。佘浩为学生提供一些就业信息,张苏辉给大家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希望大家初出社会,稳稳的走好每一步。几位老师都表达了母校对大家的希望和祝福,希望每个同学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同学们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并会继续坚持不懈,规划好人生,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社会多做贡献,为母校争光。

财经管理学院 邓小红

2020-07-02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专家线上论证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荣获2020年“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湖南省一等奖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