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首批2020届毕业生网络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5月22日,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进行了第一批次2020届毕业生的网络答辩工作。

此次网络毕业设计答辩以系主任为牵头人,前期经过仔细的云答辩方案、答辩流程、答辩软件的筛选,提前上交答辩定稿、组内复核等工作程序后,正式通知学生参加最后答辩。答辩评审专家包括全系专业教师,按照分工指导的原则,每班3-4位教师进行答辩。

在答辩工作中,评审老师们对学生的毕业设计从思路、题目、框架、内容等方面都提出了问题,并对学生进行了专业的、具体的指导交流。答辩评审专家对于专业细节问题的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对学生的谆谆教导,都让学生受益匪浅。截止目前为止,有6位学生的答辩因各种原因打回重写,将在继续修订后参加第二次网络答辩。

本次会计系首批毕业生网络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给其他班级和批次的毕业生网络答辩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提供了借鉴的范本,将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参考。

2020-05-25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