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5月18日下午,财经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财经管理学院院长佘浩、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张苏辉、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部长龚丽君、各系主任和就业干事,会议由佘浩主持。

会上,佘浩根据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提出首先要精准、科学、高效地做好毕业生的就业统计工作,让老师了解学生的就业情况。然后各专业要分指标落实,工作实施周报制、台账制,做到精准服务、精准管理、动态管理,将就业工作落到实处。通过“三清楚”、“三到位”,稳就业、保就业:即问清楚学生诉求、摸清楚企业需要、想清楚就业工作办法,确保指导和信息传达到位、任务要求执行到位、问题困难解决到位。

接下来,学院将对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和排查,把未就业学生包干到每位老师,发动老师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

苏智慧

2020-05-22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首批2020届毕业生网络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社招班召开第一次班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