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社招班召开第一次班会

为了帮助社招生更快了解专业及行业发展,并尽早适应疫情期间的专业学习,财经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社招1901班于5月15日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了第一次班会。

班会现场,社招1901班辅导员刘艳萍首先表达了对全体成员的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班会的目的及主要议程。接着专业教师王晓欢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前沿》为题做专题报告,她从“三个和尚没水喝”引出人力资源管理问题,并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的现状,分析了人力资源管理发展的8条途径。最后,系主任伍贤达从学习原因、学习目标,学习任务三个方面做了专业介绍。老师们深入浅出的讲述,让同学们对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及其发展前沿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

这次班会不仅帮助了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及其发展前沿,也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对学校和班级有了更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财经管理学院 王晓欢、伍贤达、刘艳萍

2020-05-18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专业召开社招班师生见面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