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召开学工线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调整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湘教通〔2020〕27号)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延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工作,2月19日下午,财经管理学院召开学工线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龚丽君主持,学生干事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会上,龚丽君传达了2月18日学工部长例会相关精神,就安全保卫、网络教学、班级管理及其他常规性工作做了部署。龚丽君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并落实《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学生工作的十项要求》文件精神,加强政治站位。她强调抗疫工作为目前首要工作,全体辅导员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卫生防疫、心理辅导以及安全稳定等工作。同时积极准备好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参与辅导员网文写作征稿等活动。

吴汉文

2020-02-26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参与企业线上培训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