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师生参加中联集团资产评估培训班

基于2019年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资产评估项目(实务一、实务二)采购项目,为进一步培养民政资产评估相关专业师资,加强资产评估方向的发展,11月16日上午,由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年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资产评估培训班在s8栋506正式开班。中联集团资产评估专家胡翔、黄子秢负责讲解,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许宗保、陈凌子、朱孜颖到场参加。

培训现场,胡翔首先就资产评估相关知识、资产评估实训平台-摩估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从教师角度出发,如何使用实务一机电评估教学资源、如何运用摩估云带领学生实训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然后胡翔选取一个汽车评估的案例,带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开展项目实践,进一步的让在场师生体验了在教学场景中如何运用资产评估实训软件和教学资源。

培训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资产评估专业的建设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作为教师,要多多参与企业实践,才能真实了解企业需要的人才,更好的帮助学生就业。

陈凌子

2019-11-19

上一条: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开展点钞教学演示课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