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开展点钞教学演示课

为增强新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备战专业竞赛,11月17日,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在19级学生中开展了一场生动活泼的点钞教学演示课。本次教学活动特邀会计系18级竞赛选手负责教学,会计协会成员全程辅助。

在学习的过程中,18级竞赛选手主要展示了四指轮张法,他们细致耐心的演示左手拿钞、右手点钞,翻动的钞票在他们指尖舞动,极大引起了19级学生的学习兴趣。虽然现代交易已经大量使用点钞设备,但在企业日常业务核算中,点钞仍是财务人员的基本功。

通过此次教学,提升了大家对专业技能的认知,提升了专业学习的兴趣。

财经管理学院 周艳、杨艳萍

2019-11-18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师生参加中联集团资产评估培训班

下一条:湖南省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在我校开班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