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李科副校长指导财经管理学院新学期工作

9月4日下午2:30,财经管理学院在11栋405会议室召开2019年下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佘浩院长主持,李科副校长莅临会议并指导工作。

李科首先肯定了财管学院在保稳定、保正常、求发展的发展思路指导下,在前一阶段所取得的教学科研成绩。同时指出,与双高校建设的要求相比,学院和各专业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介绍了学校其他二级学院做出的突出成绩,希望财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努力,改革创新,与学院共成长。随后,对学院全体老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要求,既教书,又育人,要抓住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这个“牛鼻子”,扎实上好每一堂课。他强调,全体老师要对照教师岗位职责与目标实施细则,按计划逐步完成自己设定的任务目标,全体老师应认真学习和领会教师应具备的五大教学能力,积极整合和搜索各方面的课程优质教学资源,精心打磨好所教授课程。二是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仔细领会文件精神,开阔自己的视野,提升自身从事职业教育的格局。他结合国家文件和相关研究论文,从校企合作、1+X教学模式、三教改革等方面分析了其中的深厚内涵,鼓励全体老师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提升各专业校企合作质量,增强本专业实力。三是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凝心聚力,树立新目标,不断学习,追求卓越,在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基础上,聚焦重点,突破难点,进一步提升各专业及二级学院的总体实力,实现个人与学院的共同发展。

会议第二部分,张苏辉副院长就校级督导听课、教师年度考核目标完成情况、2020年技能竞赛备赛情况及专业技能抽查标准和人才培养方案完善等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和说明,学工部长龚丽君副书记就迎新工作和建国70周年合唱比赛做了说明,教务干事尹湘萍老师将近期教务方面的常规工作给老师们做进一步说明,以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稳步有序进行。

会议最后,佘浩提出,希望全体老师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以教学为抓手,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锐意进取,着力打造优秀专业,成就优秀学院,为学校双高校创建添砖加瓦。

财经管理学院 王宁

2019-09-05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召开资产评估班2019暑期实习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参加岳阳市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