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参加岳阳市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7月12日,岳阳市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走进岳阳特色小镇活动出征仪式在岳阳市会展中心举行。我校财经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吴汉文,学生代表金融1833班黄宇恒应邀出席了出征仪式。

本次活动由中共岳阳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岳阳市委员会、岳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以及岳阳市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来自湖南的20所大中专学校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代表参加。活动播放了岳阳市关于建设20个特色小镇的宣传片介绍了特色小镇建设的基本情况,岳阳市统战部部长出席并作了讲话。活动最后,学生黄宇恒代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管理学院社会实践服务团接受主办方的授旗。

财经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于7月8日至11日赴岳阳市汨罗市长乐镇长乐村开展了为期4天的文化下乡活动,针对留守儿童进行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并进行了社会主义新农村文化建设调研。

财经管理学院 黄宇恒

2019-07-16

上一条:李科副校长指导财经管理学院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我校会计系学生获得2019年“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税务技能大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