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会计系彭湘华老师完成衡东县中学单招宣传工作

 

       2018年3月16日-20日,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彭湘华老师代表学校先后去往衡东县欧阳遇实验中学、衡东一中,衡东二中、衡东五中、衡东八中、衡东县进修学校、衡东县职业中专的单招宣传工作,累计为2000多名高三学生接受面对面的单招宣传,对湖南省单招政策、长沙民政学院情况、单招专业情况、就业情况、校园环境等学生感兴趣的问题都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彭湘华老师为每个学校的单招意向孩子建立了微信群,旨在通过后期的跟进和及时解答,帮助衡阳地区考生做好相关工作。

       彭老师认真、耐心的专业态度,细致的讲解获得了各个中学的欢迎,也为更好的宣传学院和专业做了传播典范。

        

 

彭湘华

2018-03-27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办信息化教学比赛

下一条:湖南多家媒体报道我院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