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我院顺利举办信息化教学比赛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为青年教师提供互相切磋、相互借鉴的交流平台,2018年3月27日下午在11-405开展院部2018年信息化教学比赛,参加此次教学比赛的有财经管理学院张苏辉副院长、王珏慧副院长、系室主任以及全院教师,王珏慧副院长、平先秉、许宗保、刘玉龙等教师担任评委。

        

       张苏辉副院长主持了此次比赛,对此次比赛的重要性做了强调,希望通过比赛能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此次信息化教学大赛共分三个项目: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信息化实训教学,经过三个小时的比赛,信息化教学设计项目朱孜颖、信息化课堂教学项目马健、信息化实训教学项目欧阳璐璐三位老师分别获得各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张苏辉肯定了全体参赛教师的努力,指出了成绩与不足,希望选手们根据评委提出的修改意见尽快整改,争取在校级比赛中能取得好成绩。

 

 

尹湘萍

2018-03-28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系举办优秀毕业生就业创业讲座

下一条:会计系彭湘华老师完成衡东县中学单招宣传工作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