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创新创业会议

       

       3月13日上午十点半,财经管理学院副院长佘浩组织全体学生线老师在11-405召开了创新创业会议,会议由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部部长龚丽君主持。

       会议首先欢迎新进来的专职教师担任为期一年的的辅导员工作,学生干事吴汉文老师做了部署安排。接着就业干事苏智慧老师解读了《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预通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方案》两个文件。龚丽君对文件进行了更深一步的剖析,希望大家从创新、精准扶贫等方面去带动学生做好比赛准备。

       紧接着佘浩给大家的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每个老师都要把创新创业工作当成重点抓,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二、根据学院专业特点,重点做好创新创业工作的突破点,如从"互联网+"文化创意服务、"互联网+"社会服务这些方面找项目,不断培育和孵化。三、对在校的创业感兴趣的学生和毕业的优秀创业学生进行关注,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做好酝酿准备。四、每个老师都要投入到这个工作中去,并纳入年度考核。佘浩也鼓励在坐的老师不要有压力,尽管创新创业工作比赛有难度,但我们不图一时成功,只要用心去做准备,当成一项事业去做,迟早会成功。

       最后龚丽君对每个项目的上交时间做了安排。

 

 

苏智慧

2018-03-13

上一条:会计系召开新生“就业规划与行业趋势”专场教育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与中联企业管理集团进行校企合作项目探讨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