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校友会
  • 校友会章程
  • 校友动态
  • 校友风采
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邀请优秀校友来校讲座

5月9日晚,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邀请湘能卓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高级审计助理刘爱婷在13-206教室为同学们开展专题讲座,讲座主题为《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会计专业20级学生到场参加。

刘爱婷是我校会计系优秀毕业生,曾获得过会计技能竞赛国赛一等奖获者,同时她成功通过专升本获得了湖南工商大学本科学历,并通过全国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讲座现场,刘爱婷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她个人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她讲述了自己在民政学院的三年学习生活中的一些坚持、烦恼、迷茫和心中所坚持的目标。讲座气氛活跃,刘爱婷还通过职教云平台和同学们开展互动,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例如要如何在学习中规划时间、如何在生活中坚持学习、考取专业证书的重要性等问题。

此次讲座,同学们了解到会计行业在就业市场相关知识,加深了对会计审计职业的理解,也对自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晰的职业规划和学习的规划。

财经管理学院 陈凌子

2021-05-12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开展“云返校”活动班会活动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