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校友会
  • 校友会章程
  • 校友动态
  • 校友风采
财经管理学院开展“云返校”活动班会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校友云相聚重温民院情”的活动安排,2021年11月30日下午,财经管理学院开展了“爱在民院.2021第六届校友返校周”校友线上班会活动,财经管理学院会计1832班一场久违的相聚就此展开。

在班长刘椰姣的带领下,会计1832班积极开展云班会、云祝福、云歌会、云答题、云寄语录制欢迎片,为母校的发展献上自己最衷心的祝愿和最诚挚的祝福。我们无比珍惜此次相聚的机会,希望校友们加强和学院的联系,常回家看看。由1832班刘椰姣、孙胜、田佩同学以录制视频的方式满怀激情的表达了对母校的回忆温馨而美好,对母校的感激是真挚而无尽的。

在“云返校”线上校友返校活动结束之际,会计1832班全体愿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在这个充满激情的青春岁月里,不但要好好学习还要好好的享受自己的生活,不让大学生活留下一点遗憾。

财经管理学院 苏智慧

2021-12-02

上一条:光阴荏苒风华在,校友情深返校园——97级涉外会计班同学回母校参加23周年聚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邀请优秀校友来校讲座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