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新生入学、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各支部,处、室:

2023级新生入学、中秋节和国庆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崇德尚廉、风清气正的“清廉民院”氛围。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各支部、教研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从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要坚持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教职员工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约谈,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二、强化纪律教育,严明纪律规矩

各支部要围绕节日期间易发的“四风”问题,结合“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扎实开展新生入学、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警示教育和廉政提醒,教育警示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严格遵规守纪,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等管理和服务对象礼品礼金,严禁违规吃喝,严禁奢侈浪费和其他各种违规违纪行为,杜绝酒驾醉驾行为,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和各项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要把节点当“考点”,自觉抵制各类“节日易发病”,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廉洁从政从教,主动践行崇廉拒腐、文明节约的优良作风,做到勤俭文明过节。

三、加强监督管理,持续正风肃纪

各支部、各教研室主任既要带头严守纪律,又要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教育管理监督。学校纪委设立举报电话、邮箱、信箱,鼓励广大师生员工反映“四风”问题线索。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发生严重“四风”问题的,实行“一案双查”,在追究当事人责任的同时,严肃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举报电话:0731—82739763(胡老师)

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

2023年9月15日

财经管理学院

2023-09-15

上一条: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3年“五一”、端午节期间 有关纪律要求的提示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