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财经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赴企业走访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结合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3月15日-3月17日,财经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董美友、刘玉龙一行赴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安徽)有限公司和中源人力资源集团公司陆家嘴办公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了解企业人才培养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董美友、刘玉龙一行受到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安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红波和中源人力资源集团公司董事长韩红光的热情接待。

赵红波详细介绍了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安徽)有限公司及其总公司的相关情况,并带领调研人员对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赵红波表示完善校企合作机制,不仅有利于为企业更好地引进优秀毕业生,更有利于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实现学校、企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保隆科技也希望和学校建立密切合作,让更多优秀人才为企业的管理提升、技术创新提供支持。

韩红光对董美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希望能与学校深度融合,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建立良好关系,在企业的人才需求和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之间搭建起稳定的合作平台。

董美友介绍了我校财经管理学院及24届毕业生情况,希望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为学院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对两家企业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希望就专业发展、学生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发展。他对企业的经营情况及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最后,校企双方就未来人才需求、人才培养质量、课程体系建设、毕业生岗位拓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对未来合作模式的若干畅想及建议。

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创新培养模式以及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推进意义。未来,财经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将继续积极调动各方资源,主动走访企业和了解行业趋势,同时不断优化教学内容和方法,创新与深化校企合作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董美友   审\黎晗

财经管理学院

2024-03-18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开展3月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大数据与会计系开展发展新质生产力专题学习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