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财管之声
  • 学院动态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会计系教师参加VBSE财务综合实践教学平台师资研究培训会

2019年7月14日-7月19日,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董文秀、彭湘华、欧阳璐璐等老师前往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参加VBSE财务综合实践教学平台师资研究培训会。本次培训由新道师资研修院的专家讲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王威老师担任主讲,来自全国11所高校的32名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将32名教师分成4个小组,分别为四家制造业企业,并通过每位老师担任不同的岗位职能,体验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操作,从而发现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本次培训,以高仿真的企业工作环境、业务流程、业务数据为依托,通过任务驱动、角色扮演等方式的演练,加强实践教学设计在新商业情境下的学习应用,使教师掌握了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与财务处理之间的逻辑关系。

培训期间,教师体验了VBSE财务综合实践教学平台2.5的主要业务处理过程,加深了对该软件的理解,提高了对可能遇到问题的解决能力,将学与做紧密结合,推进教学发展,提升教学水平。

财经管理学院 欧阳璐璐

2019-07-22

上一条:会计系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会计专业群骨干教师研修班

下一条:会计系教师观摩调研友阿财务共享中心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