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校友会
  • 校友会章程
  • 校友动态
  • 校友风采
财经管理学院组织校友座谈会

为了加强校友联络,增进校友感情,我校于10月21日上午举行第八届校友节活动。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大家重返校园,迎接的是挂在校园的一条条标语,“回忆初次的青春,诉说青春的故事”,“欢迎校友回家!”。盛装拥抱每一个归家游子,大家签到后相继拥抱合影,热闹非凡的中心花坛,洋溢着重逢的喜悦。

财经管理学院校友在11-405举行了座谈会,参加会议的老师有学工部部长陈光荣、就业干事苏智慧、金融系专业老师易志恒、吴夕辉、涂艳艳、会计系专业老师彭相华。

在座谈会上,校友们依次发言,分享了那一年,那间教室,那间寝室,记载了大家的大学学生活;而今再回首,满满的师生情、同学谊。大家谈到了毕业后在社会上的这些年经历、工作心得和感悟,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财务管理行业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和机遇。最后校友们都对这次校友会表示很开心,感谢学校让大家重返校园,见到老师和一些昔日的同学,再次见面那么亲切,变的是“新颜”,不变的是绵长情谊和民政人“爱众亲仁,博学笃行”的精神底色。

陈光荣指出,学院一直致力于提高教学质量和培养优秀人才,以满足社会对财务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学院一直在加强校友们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建设中来,共同推动学院的进步。

此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校友之间的联系,还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校友表示会大力支持学院的发展,共同为培养更多优秀的财务管理人才贡献力量。

文\申博雅    审\佘浩

财经管理学院

2023-10-23

上一条:三十沧桑情依旧,桃李携手恩师情——长沙民政93级初财13班三十周年聚

下一条:光阴荏苒风华在,校友情深返校园——97级涉外会计班同学回母校参加23周年聚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