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就业专栏
  • 就业政策
  • 就业指导
  • 招聘信息
财经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召开就业指导会议

2024年3月8日,财经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针对大三的学生召开了系主任见面会,进行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采用的是腾讯线上会议的形式,会议由系主任王晓欢主持。

王晓欢针对21级学生关心的实习与就业,就业协议,就业系统填报,专升本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辅导。王晓欢强调安全是第一位的,不管实习还是就业,不管是人身还是财产,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随后王晓欢将就业协议签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将就业系统填报的步骤进行了具体展示。王晓欢还就学生关心的专升本问题,如免试生,报名流程,备考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尽的说明。最后,王晓欢让学生们自由提问,并且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系主任见面会虽然没有在线下进行,但是同学们线上参会的积极性很高,同学们纷纷留言表示感谢,也表达出会后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采取具体行动,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的目标。

文、图/王晓欢  审/黎晗

财经管理学院

2024-03-12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教师走访合作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