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0731-82739763

栏目导航
  • 组织机构
  • 支部建设
  • 重要文件
  • 党建动态
  • 党务公开
  • 制度建设
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1月19日,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在11栋405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专职组织员王昀主持,副院长黎晗、全体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到场参加。

会上,教工一支部书记王晓欢、教工二支部书记周艳、学生管理支部代理书记李明分别从支部组织建设情况、教育管理党员情况、“清廉民院”建设情况、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联系服务师生情况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支部工作各项成果,剖析支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2024年工作思路。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对支部书记工作进行点评。李明表示在支部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教工一支部在2023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24年希望全体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学深、学实、学透,用理论知识指导专业建设和党建工作。同时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充分结合,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黎晗在点评教工二支部的工作时表示要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党性教育,提升制度执行力,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

王昀表示2024年希望学生管理支部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能够结合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形成学院特色党建品牌,助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黎晗最后总结强调,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既是对支部书记过去一年履职情况的总结汇报,也是一次宝贵的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为做好2024年的党建工作,黎晗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支部书记要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熟悉党务知识,发挥支委班子的积极性,做好支部各项工作。二要继续落实落细支部常规工作,扎实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切实提高支部组织生活质量。三要结合专业特点、支部师生具体情况,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挖掘支部特色亮点,创建党建特色活动品牌。

文、图\王昀   审\黎晗

财经管理学院

2024-01-19

上一条:新年廉政第一课——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暨12月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 0731-83592972(招生电话)
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